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最好旅遊夥伴  

 

有天 友人突然跟我說

友: 欸~ 我們去斯里蘭卡好不好?

我: 蛤?  那是什麼地方?  你怎麼會選這個國家?

友: 因為我喜歡紅茶 我想去紅茶的故鄉看看

我: 喔~ 好呀~        

當下~對這國家是沒有想法的

但 只要是世界地圖還沒走過的地方 對我來說都是有興趣的地方  

經過一段時間 我們查資料  借書  買書  翻網路

發現網路資料其實比想像的多~  看越多資料就慢慢地看見它的豐富  

對這個國家越來越有想法

但 其實準備斯里蘭卡的自助旅行並不簡單 景點多樣性高  但卻也分散在整個斯里蘭卡島

所以住宿得常常更換  因此我們決定用背包打天下
 

那我們要怎麼移動呢?  在網路上的資訊普遍來看 大眾運輸其實並不普及 

有些前輩們選擇包車 (但我們預算並不允許

網路火車時刻表幾乎都是參考用 而且他們常誤點 有的會誤點30分鐘以上 若之後要銜接公車......

這是我們安排中最最最令人感到不安的地方 .....

對於 這樣的未知 摻雜些緊張

於是 在我們都疲乏每日的週而復始之後  

決定請了個大長假

就這樣 第一次背包客就上手之斯里蘭卡~~~~

 

我~~~~~~~  們~~~~~~~~~~~ 來~~~~~~~~~~ 啦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